爱艾伦

盗墓笔记,黑瞎子bg,老谋深算解当家

  29

姜沉冲他点点头,伸出手:“你好,我叫姜沉。”

小花配合的握了个手,笑的非常含蓄:“姜小姐长得真漂亮,是做哪一行的?”

“我是平面模特,你叫我姜沉就行。”姜沉说,姜小姐让她觉得仿佛在进行一个商业谈话一样。不骄不躁的样子很容易让人对她有好感,秀秀就笑:“难怪长得这么好看,嫂子,你和这个家伙在一起多久啦?”

黑瞎子“ci”了她一声:“好好说话!”

秀秀缩了一下头,吐吐舌头,小花看了秀秀一眼,忍不住说:“小孩子!”

秀秀不高兴的噘着嘴:“我不是小孩子!”强调了一下,又小声嘟哝一句:“就你把我当小孩子。”

也没说两句,黑瞎子开始赶人:“人也看过了,赶紧回去吧。”

小花暧昧的笑了一声:“现在八点不到,你着什么急!”

黑瞎子和秀秀一下都没反应过来,姜沉却秒懂,勾着唇一脸坏笑。黑瞎子反应过来,忍不住摇起头,姜沉可不是秀秀那样深闺里养大的小姐。只有秀秀还没反应过来,对他们三个异样的神情表示十分不解。

姜沉有意转移话题,看向小花:“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?”

小花看了黑瞎子一眼,从兜里拿出一张名片递过去,姜沉接过,看到名片上面写的:瑞恩.罗恰德拍卖公司,上面还有解雨臣的名字和联系方式。

“这是主营业,另外在北京还有几家古玩铺子,姜小……姜沉你要是有空,改天可以去我那里看看,让你家瞎子给你买点东西。”小花趁机坑了黑瞎子一把。

姜沉客气的笑了一下,没接这茬,只是说:“古玩什么的就算了,我不喜欢老物件儿。”

“哦~不喜欢老物件儿啊……”小花笑的更厉害,飞了一个眼神给黑瞎子,意思说他也是个老物件。黑瞎子心领神会,再次催促:“赶紧的,该走了,天都黑成啥样了,秀秀回去太晚当心霍家人骂你!原来规规矩矩一小姑娘,天天被你带着夜不归宿!”

秀秀大叫:“你别造我谣!”

“得了,赶咱们走!”小花站起身,再次看向姜沉,晃了晃手机:“能跟你合个影吗?”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