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艾伦

盗墓笔记,黑瞎子bg,合照留证

  30 

黑瞎子正要拒绝,姜沉已经点头了,小花得意的瞟了他一眼,打开了摄像头。秀秀趁机也钻过去,两人一左一右的站在姜沉旁边,一对着镜头,姜沉本能的就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,眼神有一股说不上来的劲。 

小花拍了好几张才收家伙,拉上秀秀,说:“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,改日再来拜访。” 

姜沉客客气气的回道:“好呀,哪天有空一起吃饭。” 

本来是一句客套话,谁知秀秀顺着话说:“好呀,后天周末,我们几个一起吃饭?” 

姜沉噎了一下,微笑着去看黑瞎子,秀秀的面子还是不好拒绝的,毕竟还租他们家的门面,想了又想,黑瞎子说:“最近没开张,没钱吃饭。” 

他就看到小花给秀秀递了个眼神,秀秀就说:“没事,我们在你家里做吧,我亲自下厨。就这么说定了啊,后天过来。” 

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甚至没等黑瞎子拒绝,两个人就跑了。 

关上门,姜沉好奇的问他:“解雨臣是你很好的朋友吗?你们认识多久了?看上去很熟。但是秀秀的年纪也挺小的,你们三怎么认识的?” 

“认识多久了?认识……”黑瞎子一回想记不起具体的时间,他说:“反正很多年了。解雨臣我叫他小花,他家里挺复杂的,三言两语说不清楚。他家跟秀秀家,是世交。” 

解释完,黑瞎子说:“我家族的人都死绝了,我是最后一个,这个世界上和我有联系的,就这些朋友了。不多,就几个。”他起初还有些落寞,说到后面嘴角一撇:“一个比一个能搞事。” 

姜沉后面一概没听进去,只睁圆眼睛看着他:“你是孤儿啊?” 

“孤儿是指失去父母的十八岁未成年人!”黑瞎子纠正她,痞笑:“我命比较长,把我们家人都给熬死了。” 

似乎是觉得自己戳到他痛处,姜沉小心翼翼的模样,他有点想笑。反过来准备安慰她几句,谁知姜沉突然搂住他,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,一字一句说:“我现在就是你的亲人了呀,我以后会是你的亲人。” 

黑瞎子沉默下来,在她肩上拍了一下,有点笑不出来:“还是别当我亲人了,不然还要给我送终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