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艾伦

盗墓笔记,黑瞎子bg,秀秀也跟过来一起吃瓜了

  28 

门口开始扣门,黑瞎子过去开门,谁知只是秀秀。秀秀进门就开始张望,望见葡萄架下面站着的姜沉,看着黑瞎子狡猾的笑起来。 

姜沉看到秀秀,看他的眼神瞬间变得不善,黑瞎子说:“这是霍秀秀,是我一个朋友的妹妹。” 

“你好,我是黑瞎子的女朋友,姜沉。”姜沉端着一脸微笑,端出一副女主人的样子。两个女人互相对视的眼神里,都有了暗暗的比较,大概这是美女见美女,分外眼红。 

秀秀甜甜的笑了一声:“嫂子好,我是秀秀。” 

姜沉对秀秀的一层审视瞬间消失,挂上一个热情的笑脸,转向黑瞎子:“哥哥,你不早说你有客人!” 

“谁知道她突然过来!”黑瞎子还是留意着门外。姜沉有深意的笑了一声:“是吗,你不知道?我还以为你刚刚催我出门,是有什么事呢。” 

她收起平时那股娇气劲,似笑非笑的眼神,让她精致的五官非常有气势。 

黑瞎子一顿,秀秀就说:“他马上到,我正好在这边办点事,花姐说你谈恋爱了,让我赶紧先过来,省的你带着嫂子跑路了。” 

黑瞎子:“……” 

姜沉一下就听出来了什么意思,抿着唇笑起来,正想着说不出门了,门口出突然出现一抹粉。她看着那个人出了一下神,一张上好的皮相,就算穿了一件俗气的粉衬衫,也看着像个大学生。 

姜沉还在发呆呢,黑瞎子把她往里屋推:“回去换件衣服去!” 

她回头频频看了几眼粉衬衫,然后回屋穿衣服去了。秀秀在旁边嘻嘻笑起来:“你女朋友好像看上花姐了。” 

小花在秀秀头上弹了一下,语气温和:“胡说。” 

三人在院子里坐下,小花看着桌子上的大号小黄人音响,还有院子角落里的晾衣架,上面挂着几件裙子和几件黑T恤,还有蕾丝的内衣内裤,薄薄一层仿佛情去套装,秀秀的脸都看红了,她家里教养还是老一套,从没有买过这种内衣。 

“瞎子艳福不浅啊!”小花说着对着衣架那边拍了一张照,黑瞎子几乎是瞬间伸手夺了过来准备删照片,小花速度也不逞多让,两人就这么过起招来。 

“你们……干嘛呢!”姜沉穿了一件黑瞎子的黑T,穿了一条热裤,脚上也穿的是黑瞎子的拖鞋。又长又卷的头发被她随意一拨,像幅电影海报一样。 

“闹着玩呢!”黑瞎子眼明手快将照片删了,然后将手机还回去。 

姜沉自然的在黑瞎子腿上坐下,黑瞎子忙把她抱起来往旁边椅子上一放,有点不好意思起来,咳嗽一声,正经道:“这么不得体在旧社会是要被浸猪笼的!” 

“是吗!”姜沉眼睛一眯,黑瞎子立刻举手投降:“不敢不敢,您是老大。” 

小花看上去憋笑快憋出内伤了,黑瞎子道:“给介绍一下,这是解雨辰,我朋友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