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艾伦

盗墓笔记,黑瞎子bg,黑瞎子给女朋友买口红

  24 

姜沉一吃饱就开始犯困,倒在床上没一会儿,眼睛就一眯一眯的打起了瞌睡。黑瞎子在她脸上摩挲着,俯身亲了她一口。 

没反应,他笑起来,真是秒睡。 

第二天姜沉也没什么工作,依然在他这里待着,他还是醒的早,一动不动的等到十二点,姜沉起来之后拉着她出去吃了顿饭,是他常去的那家快餐店。 

吃完饭姜沉就说要回去了,黑瞎子问她:“明天有工作啊?” 

姜沉说:“没有啊,那我得回去换衣服吧,我又没有带衣服过来。” 

黑瞎子把她脖子一搂,夹在怀里,笑着说:“走,带你买衣服去。” 

他并不知道周围有哪些商场,姜沉却熟悉得很,两人到了东直门那边的一个商场,姜沉一进去就亮了眼睛,跟打了鸡血似的。 

说是买衣服,姜沉在卖化妆品的地方流连了一个多小时,不厌其烦的涂口红、擦口红、又涂口红……黑瞎子在旁边,眼珠子都没转过,他很搞不明白,女人为什么对这种东西总是情有独钟。不过看姜沉那么高兴,他也乐的在这里等。 

“你觉得哪一只好看?”姜沉拿起两只口红问他。 

透过墨镜,这两只口红实在看不出区别,他沉默了一会,看向旁边的柜姐:“你们店里有多少口红?” 

柜姐有点没听明白,问:“您是问囤货还是问色系有多少?” 

黑瞎子也不太懂,但是他说:“所有型号都来一支吧。” 

柜姐都有些没反应过来,反复确认:“是店里所有色系吗,总共有一百多种哦。” 

“都包起来吧。”黑瞎子说。姜沉露出一个崇拜的眼神,勾得他差点站不稳,黑瞎子笑了笑,在她头上乱揉一顿。 

结账时,柜台的小姐笑成一朵花,对姜沉笑:“你男朋友真好。” 

姜沉挽着黑瞎子的胳膊,甜丝丝的笑起来:“对呀,我男朋友真好!” 

黑瞎子有些怔忪,他突然觉得这么和姜沉站在外面,像个平凡男人一样牵着女朋友的手,仿佛是梦里才有的场景,很强烈的不真实感。没有黑暗地下,没有非人的怪物,也没有险恶的人心和尔虞我诈……他一直在努力让自己享受生活的美好,只是这样强烈的、平凡的美好,是他第一次感觉到。 

“你怎么了?”也许是感觉到他的异样,姜沉忍不住问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