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艾伦

盗墓笔记,黑瞎子bg,黑爷恋情曝光了

  26 

家里的陈设有些变了,那天姜沉买回来的东西多,堆得到处都是。衣柜里她的裙子占了多数空间,客厅里苏万的乐高全被放到了角落,取而代之的是她买的玩偶;尤其是卫生间,原本只有一块肥皂和一套漱口用具,现在架子上全摆上了粉粉绿绿的瓶罐。 

姜沉一般会在他这里住三天,然后回去一天,回来的时候会带点零碎东西过来。有时候是几双鞋子和几件首饰,还有一次直接把她家里的一个大音响搬了过来,每天一起床,姜沉就会放半个小时的摇滚乐,把音响开到最大。庆幸她每天醒来都是中午,不会有人来投诉。 

看她后来又把家里的瑜伽垫也拿了过来,黑瞎子忍不住说:“要不你搬过来得了,把你那房子退租了,这么来回倒腾你也不嫌累!” 

敷着面膜做着瑜伽的姜沉眼一横,说:“那不行,万一到时候分手了怎么办?” 

黑瞎子就是一愣,随即陷入沉默。就跟她开始说的一样,等她不喜欢了她就会离开,现在明白了她说的是真的,才开始多久,她就已经做好了分手的打算。想到这里,黑瞎子有些放下心来,不过他又想说,就算分手,也不会让她受一点委屈,不会让她没地方去。想说一两句,看见姜沉专心致志的在瑜伽垫上做着高难度动作,他就闭嘴了。 

两个人一起生活,最大的不一样就是饮食,生活作息他完完全全依着姜沉。只是姜沉太钟爱外卖了,他喜欢吃胡同里的那家快餐店,跟着吃了两天外卖,他扛不住了。晚上姜沉点了日料的时候,他就说自己出去吃了。 

谁知姜沉并没有管他,问了一下他去哪里吃,然后就随意他了。 

黑瞎子拿着手机去了那家快餐店,青椒肉丝炒饭。老板看到他,笑问道:“黑爷,是又出差了?好长时间没见到您。” 

黑瞎子一只手搭在椅子上,一只手拎了瓶啤酒,他只是说:“多放点青椒。” 

老板答应了一声,麻利的去厨房交代了。青椒肉丝饭上来,黑瞎子正准备吃,忽然想起姜沉上次吃火锅的样子。他停下,掏出手机,拍了一张炒饭的照片。传到朋友圈,他配文:真香。 

发完朋友圈,黑瞎子吃饭,还是那个味道,他有些快乐。 

正吃着,手机突然连续震动起来,从来都没有这个情况的,该不会是姜沉见他一直没回,来短信轰炸了吧?黑瞎子打开手机一看,是吴邪刚刚拉的一个群聊,群名叫:吴山四美,黑瞎子滞了一下,胖子怎么会在里面?顿了一下,他想起,哑巴张没有微信。 

群里现在是炸开了锅,原因是他发的那条朋友圈,苏万评论了一句:你就让师娘吃这个?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