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艾伦

盗墓笔记,黑瞎子bg,震惊!原来一个开滴滴的这么有钱

   

20 

傍晚,姜沉说她要回家了,黑瞎子开车送她。还是通州的那个小区,到了大门口,姜沉又亲了他一下:“明天忙完工作了,我去找你。” 

黑瞎子点点头,忽想起什么,隔着车窗拉住她:“你把你银行账号发给我。” 

姜沉一愣:“干什么?” 

黑瞎子把自己的手机递过去,让她输入账号,嚷嚷说:“别逼逼,快点!” 

姜沉一边输入,一边问:“干嘛啊,要给我钱啊?” 

她的表情在说:你能有多少钱给我?黑瞎子咧着嘴笑起来,看着她走进小区门,自己调转车头去了附近的银行,划了二十万到姜沉的户头,应该一个小时就能到帐了。 

五六点,正是北京堵车的时候,他被堵在路上,前面的车一条龙似的,看不清堵了多远,他心情大好的开着车窗,哼着歌。 

正堵着的时候,一个电话打进来,长沙那边的号码,是陈皮阿四盘口上的一个人,之前和他共过事。黑瞎子啧了一声,不耐烦的接了:“什么事?” 

那人在电话那头说了半天,黑瞎子听完,就说:“不去,不干,你找别人吧。” 

对面还想说什么,黑瞎子啪的一下挂了电话。又等了一会儿,路上没那么堵了,黑瞎子油门一踩,赶紧飙过去。回到家刚坐下,手机又响了起来,是姜沉打过来的电话,他嘴角带了个弧度,按下接听:“才分开多久啊,这么……” 

对面传来姜沉不可置信的声音:“你一下转了二十万给我?你这么有钱的吗!” 

原来是这个事,黑瞎子咳了一下,说:“给你零花钱还不好吗?” 

姜沉笑起来:“不是不好,我是被吓到了,你一个开滴滴的这么有钱啊。我看到转账用户是姓解的一个人,这是你的姓吗?你不是说你忘记你名儿了吗?” 

“小姐,谁说开滴滴的就没钱了?你对我们开滴滴的是不是有什么误解?这是我朋友拿他身份证给我开的户头,我没有银行卡。”黑瞎子说,他的钱全在小花给他开的这张银行卡里,有十多年了吧,里面的金额他都算不清有多少了,反正是很长一串数字。 

姜沉夸张的说:“哈哈哈哈哈,谢谢老板保养,明天去您那儿给您按摩。” 

黑瞎子在院子里的藤椅上坐下,对电话那头说:“推油行不行。” 

那边姜沉笑得停不下来:“给你来个全套的。” 

又聊了一会儿,一下就过了一个小时,黑瞎子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,有些发懵,他刚刚都没有注意到时间流逝了这么多。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