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艾伦

盗墓笔记,黑瞎子bg,小花吃瓜第一线

  27 

吴邪有苏万的微信,是看到他的评论了,吴邪把截图发在了群里。和胖子两个人跟说相声似的: 

吴邪:瞎子,你这是什么情况???? 

胖子:哎呀,瞎子都脱单了,胖爷我还单着,没可能啊,不正常啊,胖爷我可是雨村一枝花,没理由比不过瞎子。话说回来,到底跟谁谈了?牵出来溜给咱大家伙瞅瞅啊! 

吴邪:溜你个几把,你以为是骡子呢! 

胖子发了一连串表情包刷屏,在一串表情包里,他找到小花的文字:不会是你上次提到的那个姑娘吧? 

吴邪就@小花:你也知道?谁呀谁呀,好奇死我了。 

胖子:瞎!瞎!你沉默了,你也什么沉默了,是不是对我们爱的深沉! 

吴邪:瞎子!师傅!你赶紧说吧,我都快好奇死了,不然从福建飞过来了。 

胖子:哎妈呀,天真的好奇一犯,那可就不得了了,能整多少事出来!@小花,你离他家近,要不你赶紧去瞅瞅,他女朋友在不在他屋!抓现场! 

小花:已在路上。 

黑瞎子浏览完,饭也不吃了,放了一张五十的在桌上,他立马往家里奔。也懒得敲门,他几一步蹬上墙,落在院子里,吓得姜沉半死。 

“你吓死我了!”姜沉在院子里吃葡萄,身上穿着一件运动内衣和一件条跟内裤没什么区别的裤衩,看着像是要去健身。 

“去健身啊?”黑瞎子一边问,一边警惕的听着外面的声音。 

姜沉说:“我想去去跑步。” 

“那还不去?” “把葡萄吃完再去。”  

“别吃了,吃葡萄对身体不好。”黑瞎子把桌上的葡萄收起来,带着她就准备出门。 

姜沉莫名其妙:“神经病啊,把葡萄还我!” 

“跑完步回来再吃,给你买一箱!”黑瞎子说。 

然而他越这样,姜沉就越觉得奇怪,看着他的眼神狐疑不已,最后拧起了眉:“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?” 

黑瞎子抓了抓头发,在原地转了一圈:“我能有什么亏心事,就是想你好好跑步,锻炼身体,才能健康成长,我们走吧!” 

灵敏的听到外面有脚步声停在门口,黑瞎子心道,小花这么快呢?不过同时他又反应过来,有什么好跑的,他谈个恋爱又不犯法!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