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艾伦

盗墓笔记,黑瞎子bg,大半夜撞见苏万了

  22 

在床上闹到半夜,两人才停下来,姜沉趴在她胸口,她的卷发软绵绵的散开,一个接一个的小波浪。姜沉抬起头看着他,问:“是不是真的生不了孩子?还是你为了不戴套故意这么说的?”犹豫了一会儿,她继续说:“你要是真不想戴,那我下次吃药去。” 

“不许!”黑瞎子又在她屁股上打了一下,这次没有隔着衣服,弹弹的。他一手枕在脑后,一手搂着她:“我体制比较特殊,生不了孩子。” 

姜沉呼出一口气:“那就好,我可不想生孩子。” 

“你不喜欢小孩儿?” 

姜沉说:“生孩子很疼的,而且小孩儿总是哭,很麻烦。” 

她自己还是个小孩儿呢,黑瞎子心道。躺了会,姜沉突然又说:“我饿了。” 

黑瞎子问:“你没吃饭吗?” 

姜沉又故意用那种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:“今天一直在拍衣服,晚上他们点了外卖,不合我胃口,我就没吃。” 

“想吃什么?”黑瞎子看了下时间,又说:“还没到十二点,是点外卖?还是出去吃?还是要我出去买东西回来给你吃?” 

姜沉一下陷入了沉思,她想了半天也没想到吃什么,黑瞎子把她拉起来:“带你去个地方吃宵夜。” 

姜沉手一伸,示意要他穿衣服,黑瞎子笑了一声,把她的裙子扔到她脸上,自己套上裤子:“自己穿,惯的你毛病!” 

“哥哥……”姜沉不动,瘪着嘴看着他。 

又给他撒娇了,黑瞎子笑了一声,将裙子给她穿上,又把她从床上抱到客厅,给她把鞋子穿上,跟奶娃娃似的。 

姜沉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下:“哥哥最好了。” 

黑瞎子被她整的一点脾气都没有,穿戴好两人一起出门,黑瞎子本能的察觉外面有行人,牵着姜沉打开门,门口站着正准备敲门的苏万。苏万看到他们牵着的手,明显是受到了惊吓。 

“你小子,这么大半夜来找我?”黑瞎子面不改色,转身将门带上,然后另一只空着的手将苏万也搂上:“走,请你吃宵夜去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